2008-12-17 21:39:47天空綱x嘉

哦齁齁~嗜血狂.幹的好=ˇ=b

今天是12/17.小麻雀的生日((鼓掌~啪啪啪啪啪)).早上.我跟往常一樣.慢慢的從學校門口走道

教室.結果在路上.我居然看到貝爾君從教室的方向過來.我心理想:噢買尬!真的假的~我們的遲

到王---貝爾同學居然比我孩早到學校@@!之後我就叫她:有沒有搞錯阿~這麼早.她則是笑笑

的走掉<註:到目前我都孩認為它是來打球不是那麼早進教室>

 

到了教室.我才知道原來它是真的到教室了.書包掛早已掛在桌子上了~突然.小棋就說:你知道

媽.真的事腰壽死人了((P.S台語)).剛剛一近教室.手上就拿著兩支熊跟一張卡片.放好書包後.就

把禮物戰戰兢兢的放好((放在小麻雀的抽屜里)).之後.就出去買早餐了~((看看她!貝爾君為了

麻雀先買好禮物來放好才故肚子.你們說貝爾武貼心某!<台語>...眾:武喔!<台語.TOO>XDD))

 

之後.它回來了~你們也知道低.以我們班的個性.當然是---虧報它((竊笑)).她則是一直用笑容

逃避...過沒多久.雲守小麻雀就來了~小棋就跟貝爾君說:你老婆來了孩不去表示一下!貝爾君

救臉洪害羞的說了一句:那又怎樣?.....這句話一出來.大家又開始虧他了=ˇ= ---"什麼那又怎

樣.明明就再按爽"."爽不要爽在心裡拉!會得內傷喔"."埃呀~你就不要在裝了.去跟人家說生日

快樂阿!"...就這樣.它一直狂倍虧.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ˇ=((偎!))."鐺鐺鐺鐺~"早自

習開始了!

 

之後早自習就是考試拉~考的是自然.說到這個我就氣.我看錯一題.96分ˋ口ˊ((謎:先生離題

了喔!我:哦齁齁~拍謝XD))我一座回位子.就看到了禮物了~粉紅色的熊跟卡片=ˇ=((P.S貝爾

君自己有一之一模一樣的黃色熊喔XD)).心中校到快要得內傷了但是外表孩式要裝成什麼事

都沒發生((類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小麻雀那有稍稍不靈通的腦袋終於看到了禮物.好像

有驚喜了一下.可是她居然以為是---女生送她的=           ="..."鐺鐺鐺鐺~"下課囉!

 

下課了~大家跟瘋子一樣.往雲守的座位移動.就為了要看看貝爾君送了些殺毀."哦!熊熊耶!好

可愛喔>///<~"."哇!蔡式豪那麼體貼喔!"."卡片耶卡片耶!寫什麼阿?"."诶?真心祝你生日快樂.什

麼鳥=口=?"...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禮物&卡片.之後.我也去參了一腳."痾...有想到準備卡片.

不錯.字跡的話...有待加強!"突然~阿花就從旁邊說了這句話.真是讓旁邊的人都笑翻了呢!"鐺

鐺鐺鐺~"埃!下課10分鐘真短暫---上課了說=ˇ=

 

老師來之前.我跟阿銘跟雲守有聊了一下---我:"邱水仙.很爽齁=ˇ=?"麻雀:"哪有.我孩以為是女

生送的耶>////<"阿銘:"埃~明明就是爽在心裡阿~"麻雀:"我哪有!"我:"偎~臉上都寫著按爽大字了

孩說沒有=ˇ=?"麻雀:"哼!我明明就沒有!"阿銘:"哦!自越來越明顯了喔!"麻雀:"我沒有!!!!((飆高

音))"...之後老師來了~部能在玩下去了.只好先停嚕!---"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國文課

開始了~而貝爾君&小麻雀事件也就此告一段落=ˇ=

 

 

 

 

 

 

 

小麻雀 2008-12-17 22:16:17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ㄚ
太好嚕
我終於知道了
好開心阿!
謝謝大家囉~~
呵呵呵呵
>/////<

版主回應
知道就好~嘻嘻~你果然再按爽八 2008-12-18 21:26:37
BAGAˋ弟 2008-12-17 21:59:06

阿哈哈哈ˋ 很好笑=ˇ= 飆高音那個xDDD

我的想像畫面浮現了xDDD 可是真的是全國電子=///=

版主回應
哦齁齁~就甘心=ˇ= 2008-12-17 22: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