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8:25:09小橘☆。╮

漫畫

呀哈哈~老娘再開學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二)跑去買了2套漫畫=ˇ=
寒假時是用租的,那時候租了火影、死筆和鋼鍊,但是!鋼鍊實在是太好看了!!!所以我星期二就去定了1~18級,另外1套是網球王子,嘻~
海賊我全都有了!所以就不用買啦~
過年紅包的零頭剩太多了!就去定這兩套漫畫=ˇ=鋼鍊有18本,網王有39本(なに!?)哇靠!總共57本耶!我真是對我的經濟能力感到佩服啊XDD"(啥!?)我看這禮拜是不會送到的啦!這樣也好,下禮拜我又有800元的零用錢,這樣因該就會有5000多元了!這樣因該夠吧!


話說小豆真的很帥呢=ˇ=阿爾長頭髮的樣子也超帥的說><嘻~


真想看涼宮和夏娜的說ˊˋ,別忘了我可是宅女嘿!我得存更多錢去買漫畫啦!

海賊--最近都沒有出新的漫畫ˊ口ˋ其實三角帆船那我不是很愛,最吸引我的新腳色其實是『布魯克』=ˇ=
還有啊!魯夫真的很帥呢><!娜美越來越正嚕~
我可是魯娜支持者嘿!
各位千萬別在我面前汙辱少年漫畫嘿!我可是會發飆的,當然!如果汙辱到涼宮、夏娜還有NANA我也是會生氣的!

唉~火影啊...天曉得他到底會有什麼結局=口=不過我最近略有所聞聽到一些結局= =真希望那不會是真的說,如果那是真的我會瘋掉,我寧願小鳴有一堆後宮團,也不要.....算了= =一切遵照作者的意思吧!


呿!網球網子啊...我最愛的就是菊丸和不二了=ˇ=我覺得龍馬還好欸=口=

死筆唷~尼亞真的是超吸引我的><,他看起來像個小正太捏!

鋼鍊,.......0ˇ0哈~
我去找了一下荒川老師的資料,我還蠻意外他是個女生的說,所以!我從此要跟隨大家,叫她牛姐!!!(瘋子)


話說我最近一直想的配對的問題= =雖然這一切都是純屬於私心,但我還是很希望是真的說XDD"
海賊--魯夫x娜美
    索隆x羅賓or索隆x香吉士
鋼鍊--豆子x溫莉or豆子x阿爾or豆子x上校or豆子x恩維
    上校x中尉


其實有一堆啦!只不過太多我懶的打就是了(炸)
我知道我很懶,所以饒了我吧!(踢飛)


唷唷~改天再跟各位聊漫畫啦!!!(限少年漫畫,ok?)
    
    

上一篇:媽的!!

下一篇:長高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