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3:00:09妞比的媽~妞比媽

小皮妞兒

 我就是喜歡把腳腳翹得高高的!!

很蘇胡ㄋㄟ~

 

 

我知道我是女生

不過~金拍寫!

我還是喜歡"豪邁"無拘束的坐姿~

 

 

不過~~馬麻

我怎麼感覺得我的屁屁好像"沉"下去囉?

 

咦?

有好多人在看ㄋㄟ~~

 

 

 

 

真糟糕~~

卡住囉~~

 

這是我的"敞篷車"

 

 

 

 

大家看好~~

手推車應該要這樣才夠酷!!

 

 

 

 

(真的有夠皮!!)

 

 

 

我也有乖乖的時候唷~~

 

我會乖乖聽話轉身下來~~

 

 

 

 

 

 

 

 

 

 

(好乖喔~~請大家掌聲鼓勵!!)

 

服務生!!

請幫我送瓶香檳

我要慶祝一下~~我會自己下床囉!!

 

 

(小朋友~~妳不可以喝香檳)

 

 

嗚嗚~人家要慶祝一下咩!

 

 

 

哇~~~

人家很乖ㄋㄟ!!

香檳不可以喝! 那....香冰可以給我吃ㄧ口好嗎?

(妞爸說~~等妳長大再說!!)

 

 

上一篇:妞兒~聞"機"起舞

下一篇:比基尼試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