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5:56:04妞比的媽~妞比媽

小小DJ 妞

妞兒~妳在做啥?

 

 

媽媽說

音樂可以陶冶性情

我來放個優美的音樂給大家欣賞!!

 

 

選一下歌曲!!

 

 

 

哎呀~~

這首歌不夠優美

我來換張CD.............

 

我還有很多好聽的收藏歌曲呢!!

 

 

 

 

要點歌嗎?

 

 

我來找一下~

 

 

 

有了!!

就這一首!!

 

 

 

 看我熟練的技巧!!

 

 

 

 

 

 

比專業的DJ還要專業喔!

 

 

 

就是這一曲囉!!

世界名曲.....小毛驢!!

好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