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0:03:03不知所云

我想要過的生活

每天上班已經很累,不班後還要忙家事和小孩就更累人,所以常常會幻想另一種美好的生活。雖然以前從來也不會羨慕有錢人,可是現在突然發現我想要的這種生活還真的有點貴耶!沒錢可能還過不起。

 

希望能有足夠的收入可以請個傭人替我做這一堆瑣碎又永遠做不完的家事,讓我可以從中解脫,如此一定可以少生很多氣,又可以多出很多時間做自己的私事,不用把大部分的人生都浪費在沒有意義的家事上。一定再找個人替我接送照顧小孩,那我就自由了。

 

最好能有錢到可以再請一個專間的廚師,讓我不用出門也可以吃到如餐廳般好吃可口的菜餚,不用為了想每天要吃什麼想破頭。最害怕每次老公問我要吃什麼?這實在是個很難的問題。

 

也很想要有個專用司機,至於車子當然是等級高的是最好,但是如果不行,反正有司機隨傳隨到的話,車子就隨便。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愛去那就去那,不用自己騎車吹風冷個要命,也不用自己辛苦地找停車位,真是太美好。

 

最好可以不用擔心收入來源,然後就可以辭職,為了怕無聊再去找一個不用花大腦的工作,因為我一直很想像以前一部電影好像叫「玫瑰心、美國情」的主角一樣做這種事,看是去7-11打工也不錯。或是因為不用擔心收入來源也就不用怕失敗,可以去找個其他不同行業的工作試試也不錯。

 

也希望能常常到日本去住那些雜誌中介紹的高檔溫旅館,大吃日本料理和泡溫泉,最好夠有錢到能再請一個專屬的導遊帶我去玩就更讚了。

 

還要可以常看各種藝文表演,倒不想坐到第1排,我坐過反而覺得沒有第710排的視野好,總之不管第幾排,只要是一樓前十排的位子都很貴,好希望能有錢到每次都坐這種好位子。

 

這個List我看大概是永遠都寫不完的,而且看來都是需要很多的錢才能完成,在現實的生活中,目前是沒有辦法支付的,看來除非我中樂透(但是經實驗證實幾乎沒中獎運的我早決定不再買樂透的,所以機率是零),再不然就只剩去搶銀行了(因為早已經嫁人所以是不可能想嫁入豪門這種方法,就算還沒嫁,以我這種身材和長像,尤其是個性,跟豪門是完全無緣的),但是勉強算是學過一些法律的我,可是個守法的好公民,也不會笨到去做這種事。

 

至靠老公嘛!那天跟他開玩笑時,他只能笑笑地回答他不知道耶!我看大概也很難。唉!只能繼續作夢吧!

上一篇:這樣的母親太自私

下一篇:將過去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