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3:22:00過去

時差啊時差

呼 , 前天去了台中 , 去看大甲媽祖啦!!

所以禮拜5晚上我跟寶貝就很把握時間聊天 CCC...

寶貝很早就下班了 , 連跑帶飛的再我晚上12點時就衝回家啦

(下次不準這樣喔 , 還是要慢慢來的唷!!>"<)

聊到了凌晨4點才非常依依不捨的下線 (死命賴著不肯下線的我:P)

星期6下午就出發去了台中 , 到昨晚才回來 , 呼....好累喔!

打算來昏睡 .............

今天早上寶貝打電話叫我起床 , 超級恍惚的我掛完電話後才想到

我手機鬧鐘怎麼沒叫我? 看了手機.....才.....6點35分....= ="

我的媽呀><" 倒頭繼續昏睡去 , 隔了一下寶貝又打來了

告訴寶貝搞錯時間了 , 現在才6點多.........

哈哈哈哈 , 我的寶貝好可愛喔!!

急急忙忙的要我趕快繼續睡 , 就衝忙的掛電話了

哀哀 , 時差就是降子 !!

去台中時 , 一路上拼命拍照 , 想要給寶貝看唷!

去到哪裡都會想著 , 如果也可以跟寶貝一起來就好了........

我想我的寶貝老公啦!!!!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