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2:43:00過去

溫柔小女人

前幾天的週末都沒有跟我們家寶貝聊到天

我有乖乖等寶貝唷!! 但是寶貝以為我出門了 , 所以也出門了

唉 , 這算是距離與時差的悲哀吧!!!

雖然也是告訴寶貝 , 你該出去的時候當然還是要去阿 , 不要刻意等我

有時間我們在聊天就好 , 可是等不到寶貝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會失望嚕

自己真的好小孩子氣喔!! >__<

可是呢 , 寶貝很包容我 , 還跟我說了對不起 , 還安慰我的情緒

還跟我說有事情就要說出來 , 不要悶在心裡 (溫柔的寶貝......)

因為時差所以有時候我們週末都會錯過聊天 , 寶貝還想了辦法解決

真貼心..........我知道寶貝也很用心的來經營這段感情

寶貝要讓我們的感情可以走的更好!! 當然也是因為很疼我才這樣的

謝謝寶貝的用心 , 我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

發現自己對於未來有很多夢想 , 心裡有一個藍圖

這些畫面都是有寶貝一起的唷 !! 想到這些心裡會覺得很甜很甜 ccc.....

獨立女強人是我給人的印象 , 也是自己面對所有事情展現出來的樣子

但是面對我們家寶貝就變成溫柔小女人了 >__<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