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2:45:00過去

回憶總是特別美好

今天忽然想到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樣子

呵呵 ,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想到我跑去躲起來就好笑 !!

一路上我只要發現你在看我 , 我就會告訴你 , 不要看啦!!

因為我真的太害羞了 ........ ^^"

< 哈哈哈 !! 想起來還滿38的我! 搞啥害羞阿! 真訴滴!CCC.... >

可是一路上你一直都是牽著我的手 ... 緊張又溫暖的感覺 ! 讓我忘不了

你拿出了再搭飛機前買的口香糖 , 呵呵 , 看到我笑出來了!

因為我的皮包裡也有著跟你買的一模一樣的口香糖......

都是AIRWAVES超涼無糖口香糖 , 還都是買黃色蜂蜜檸檬口味的唷 !!

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

然後那一個月你在台灣我們相處的畫面 , 又從我的腦海裡一點一滴的浮現了

還是那麼美好 , 那麼甜蜜 , 那麼令人難以忘記 !!

你那時候特地買回來的酒杯 , 最後你要走時讓我帶回家了

我會好好的保存它 ,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你會再回來

我們會再一起甜蜜蜜的喝著紅酒 ..... 用著這個酒杯.....

寶貝 , 你離開台灣3個月了 , 一個季節的時間過去了耶

真的好漫長 , 好久好久........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喔 , 超級超級的想 , 無時無刻的想...

雖然每天還是可以在MSN遇到你 , 跟你聊天

可是 , 那種你不在身邊的感覺 , 還真的是很寂寞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 一起床就是抱著我們的小民熊熊說話 ......



一旦愛上一個人 , 就會開始感到孤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