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3:59:55淡藍的幸福

可不可以不當苦瓜??

最近真的忙翻了
永遠做不完的工作
行程不斷的重覆run
再加上客戶的抱怨
以及公司內部的一些問題..
我都覺得我快精神分裂了!!
現在都沒辦法用愉快的心情去上班了
對一切只能用麻痺去看待
同事曾說過一包話:
我們是老板花錢請我們來被客戶罵的!!
雖是玩笑話,但當下真的把壞情緒給笑到忘了
挺幽默的,不是嗎??
老板也曾對我說:放心,天塌下來一定有他頂著
我回答他:在你還沒頂著之前,我們要先頂著,但我快頂不住了^^
當然,我能理解老板的心情
所以他不停的接著新訂單
但是內部有很大的問題
於是工作一直趕不完
苦的也就是我和另一位同事
因為客訴不斷啊...
希望能盡早解決這樣的問題
不然..
我都要變成一條苦瓜了~~

上一篇:9904心情記事

下一篇:守護*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