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1:45:24芝蘭

給自己一份禮物--八月要出書囉!

一件特別的..我姑且稱它為「禮物」,送給我自己,也將這個消息,傳送給參與我生命的親愛的朋友們。說它特別,待我說明:
  94年當時北極星已經開始課程教授整整有一年了。我與學生們一同走過:『姓名學-五行、流年、機會點、財宮、婚姻宮、卦課14單元、環境氣象學』、感性的『達摩一掌經-前世今生的輪迴功課』、『八字』、到現在的『西洋占星成長學院』倫敦占星學派-此學派著重在深層心理占星學。
94年下半年,我內心有一個強烈的直覺,出版著作是接下來要走的一條道路。固然我內心清楚,但是我一直不願正視這個挑戰,所以一直拖延寫作這件事。就這麼著,輾轉在心裡,由萌芽到強烈扣我心弦,直到今年2月,整整10個月的時間。過了農曆年,我告訴自己,等我到柬埔寨「吳哥窟」回來,我一定下決心甘心動筆!
說也奇怪,我回國的第一天(3月2日),剛好行運的冥王星進入我的3宮(掌管日常生活、溝通、手足、大眾傳播媒體、出版..),一家頗具知名度的出版社找上我撰寫『達摩一掌經』。其實早先,我與學生們都有共識,由於目前全華人區,只有北極星有教授這門「佛門不外傳的論命大法-前世今生」,所以,原計劃是要寫一本簡易的八字入門書(因為目前的架上書,仍是艱澀難入門)。這使得原計劃改變,這本即將於8月上架的新著,才讓同好者有緣看到它!
3月開始,由於早先有保險業的商業經驗,再加上本質的我,「月亮」、「冥王星」、「木星」「南交點」都在處女座,所以算是紀律嚴謹的人。一般情形是出版社催作者稿,而我則按既定的日程完成八萬二千字的文字稿。從手寫稿到打每一個字(哈!銘傳打字是出了名的,沒去從商,這個技能倒是在這兒用上了,我終於了解老天爺的安排,沒去讀輔大,跑去讀銘傳,噯呀~真是美意一樁!),我說過嘛~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只不過這期間,附帶的是我去看了三次病。(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