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3:44:12*ⓠ_ 娃娃♥◦°

古靈《早春小老婆》Part8

第八章
  「瓊妮,放棄吧!」娜妮望著滿臉憤恨之色,在床邊踱來踱去的瓊妮苦勸道。
  「沒有用的,瓊妮,他們夫妻倆那麼恩愛,妳怎麼也插不進去的。還是回去吧,天下間又不只里斯一個男人。」
  瓊妮猛然停住腳步。「不,這種奇恥大辱我怎能就這樣忍受下來呢?從來沒有男人敢那樣輕視忽略我,」她咬牙切齒地怒聲道。「我非給他點顏色看看不可,讓他知道瓊妮.詹寧斯不是好惹的!」
  娜妮輕嘆。「但是我們已經在台灣耗了四個多月了,什麼進展也沒有不是嗎?妳甚至連單獨和他說話的機會也沒有,而且我也想回去了,再逗留下去也是沒什麼意思的,徒然惹人笑話罷了。」
  「沒什麼進展?」一絲陰狠歹毒的光芒從瓊妮瞇起的眼縫中猝然射出。「這就要看妳從什麼角度來論了。」
  「什麼意思?」娜妮疑惑地問。
  「什麼意思?」瓊妮重複著走向窗邊佇立著,她望著窗外。「意思就是這些日子來,妳在那個公關經理的帶領下到處去觀光,甚至還跑到香港、日本、韓國等地去玩,我可都沒有和你們一道去不是嗎?但是我也沒有浪費我的時間喔!」她陰陰一笑。「起初我只是自己出去找男人玩玩,想知道東方男人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否則為什麼里斯就是不肯降服呢?結果發現男人就是男人,無論是西方或東方都是大同小異,不過是相膚色不同而已。里斯呢,他的確是特異的一份子,而特異份子當然要用特異手段去處理嘍!」
  「特異手段?」
  「男人只要多給他點甜頭嚐嚐便會死心塌地的了。」她輕蔑地笑笑。「言語不通又如何,只要眼睛、身體會講話就行啦!不過我不想那麼累,所以我找的對象都是會英文的,而且……」她頓了頓。「身分挺特殊的喔!」
  感覺到瓊妮那種陰森恐怖的氣息,娜妮不由得打了個寒顫。「特……特殊?」
  瓊妮回過身靠在窗玻璃上詭異地望著娜妮。「我咬住了一個特定的男人,他瘋狂的愛慕我、崇拜我,簡直把我當女神一樣膜拜,甚至願意跪在地上舔我的腳指頭。我只要稍稍使個眼色,他就會替我辦到任何事,而且不問原由。他的父親是立委,一個黑幫漂白的立法委員。」她再次冷笑。「當然,百分之九十五所謂漂白都是表面上的,他父親仍在暗中支使著原有的黑幫,他雖然是私生子,卻也是獨生子,當然也有能力指揮他父親的手下。」
  臉色愈來愈蒼白惶恐,娜妮顫巍巍地問:「妳……妳想幹什麼?」
  「我想幹什麼?」瓊妮突又轉向窗外。「我要里斯向我投降認輸,我要他跪在地上求我,我要他在他太太面前和我做愛!」
  娜妮驚喘一聲。「瓊妮,妳不要胡來啊!妳……我們回去叫爸爸幫忙,爸爸也許可以逼他和妳出去玩幾次,這樣就可以了吧?妳千萬不要自己亂來啊!」
  「爸爸?算了吧!老爸那麼自以為是,又那麼欣賞里斯,怎麼可能幫我逼里斯?何況只讓里斯和我出去玩幾次我是不會滿足的。我一定要他向我降服,教他後悔對我的蔑視,在他太太面前和他做愛也絕對能在他們之中種下婚姻毀滅的因子。這種報復才是最甜美的!」
  「瓊妮……」
  「還有——」瓊妮慢慢回過身來惡狠狠地瞪著娜妮。「我要警告妳,妳最好別想透露任何消息讓里斯知道,否則我會叫人毀了妳的容,讓妳一輩子見不得人!」冷笑兩聲,她的神色更形陰沉兇殘。「妳知道我說得出就做得到的不是嗎?」
ξ ξ ξ ξ ξ ξ
  「如何?考得如何?」
  緊張兮兮對上吊兒啷噹。
  「安啦!安啦!就算一流大學考不上,二流的也能撈上一家的啦!」
  熱炙的豔陽下,文澔直唉聲嘆氣。「我特地請假來陪考,妳居然這麼散漫……」
  「請假?」貝貝哈一聲。「老闆還用得著請什麼假?不就說蹺班就蹺班嘍!」
  
「貝貝……」
  「少囉螺了!都考完了你還有什麼好嘮叨的!」貝貝雙手一抱又摟住了文澔的手臂。「說說上哪兒慶祝去吧!」
  文澔雙眉一蹙。「慶祝?慶祝什麼?」
  「耶?」貝貝大驚小怪地叫道。「當然是慶祝我功德圓滿地脫離考海嘍!」
  文澔猛一翻眼。「小姐,還沒放榜呢,妳就這麼有把握?」
  貝貝連唉兩聲。「大少爺,我都說安啦不是嗎?安啦就是請你安心的意思嘛!我的模擬考成績都很理想,這兩天考下來我也不覺得有哪裡特別難的,不就是那樣嘍!所以安啦,總會撈上一家的啦!」
  文澔瞪了她半晌,最後還是認輸地嘆了口氣道:「好吧,反正都考完了,就輕鬆一下也好。」
  「對嘛!」
  文澔掙開她的手反摟住貝貝。「妳想上哪兒?」
  「待會兒再說,我跟翁琳她們說好要等她們的。」貝貝四處張望著,同時漫不經心地說:「最近瓊妮好像都沒來煩我們了喔?」
  雙眉微蹙,文澔疑惑地點了點頭。「老實說,我也正在奇怪,我聽阿井說,她好像自己找著了什麼樂子,總是一早就出去,晚晚才回,有時甚至不回飯店過夜,也不知道她在搞什麼。」
  「娜妮呢?」
  「剛從大陸回來。」
  貝貝嘟了嘟嘴。「喔,娜妮玩得可痛快了,我都沒玩過那麼多國家哩!」
  文澔緊了緊摟著她的手。「既然妳考完了,看妳想上哪兒,我陪妳出國玩玩好嗎?」他輕柔地說。
  貝貝仰起臉咧出喜悅的笑容。「不要了,這幾個月你忙公司的事也忙壞了,如果可以,你就陪我在家裡過過兩人世界如何?」
  文澔神情更溫柔了。「好,這個禮拜我會把公司交代一下,然後我就陪妳在家,妳想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這樣好嗎?」
  貝貝頑皮地擠了擠眼。「做愛?」
  雙頰微微一紅,文澔左右掃兩眼,確定沒人聽到貝貝的話了,這才低聲警告道:「貝貝,不要亂說!」
  「亂說?NO,NO,NO!」貝貝食指直搖。「孔老夫子說:食色,性也。管先生也有云:好色非惡之極。還有三字經一開頭就說啦,人之初、性本翹,」她搖頭晃腦地唸著。「狗不叫、貓在跳……」
  「什麼性本翹,貓在跳?」文澔啼笑皆非地罵道。「妳在扯什麼?」
  「哪有扯?」貝貝一臉的冤枉。「三字經是這麼說的嘛!」
  「妳……好,好,好 」文澔百嘆氣。「隨便妳,隨便妳,只要妳回家再說就好。」
  「耶!」
  貝貝歡呼一聲高舉勝利手勢,正好迎上對面快步跑來的翁琳等四人。
  氣喘吁吁的翁琳劈頭就問:「你們在說什麼那麼高興?」
  貝貝猛一下笑開了嘴。
  「說貝貝在叫、多多在跳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