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01:32:55曼殊沙華

【朱履】

 

~圖片取自網頁~

 

 

 

滄海藍縷 牽妳走進生命

 

繡花迭晃 嫣紅點染綠茵

 

 

妳來 篷舟不再漂泊葭海

 

妳在 荒涼途無所謂末寨

 

 

妳許 甘心為妳畫地為牢

 

妳允 執子之手偕形朝朝

 

 

 

【後記故事】

 

Chapter I

 

有一天,男子經過一間飯店,看見一對結婚新人,沒有穿結婚禮服,只穿著簡單的休閒服,新娘穿著一雙紅色的高跟鞋,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後來,他告訴他心愛的女人他所見,並說,如果他們結婚,也想擁有這樣的簡單幸福就好。女人笑著,心裡想,其實這也是她想要的。

 

此時,男子又接著問:「那麼……你願意為我穿上紅色的高跟鞋嗎?」女子笑著點頭說:「我………..願-意。」

 

 

Chapter II

 

男子與女子在MSN視頻中一起聽著音樂,他們故意不出聲講話,用打字交談著。

 

女子:「你覺得,我們之間,是誰剋誰?」

 

男子想了一下:「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誰剋誰吧?」

 

女子再解釋一次:「我是指,誰是誰的剋星?」

 

男子又想了一下:「我覺得……妳是我的剋星。」

 

女子:「為什麼?」

 

男子:「因為…….我為了你……. 甘心畫地為牢。」

 

女子想更確定她的解讀是否正確:「你是說,你願意為我停止漂泊嗎?」

 

男子:「是啊!我只知道,你是我尋覓已久,就是我想要的。」

 

女子高興地打著字:「那麼,可不可以請你把那牢畫大一點,讓我也可以一起擠進來?」

 

兩人相視而微笑……….幸福在彼此耳機的音樂間漫延……….

 

紅色高跟鞋


電影《愛情呼叫轉移2:愛情左右》主題曲)

作詞/作曲:蔡健雅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 強烈
卻又不太了解 只憑直覺

你像窩在被子裏的舒服
卻又像風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紅色高跟鞋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瘋狂卻怕沒有退路
你能否讓我停止這種追逐
找到那雙 最後唯一的 紅色高跟鞋

 

上一篇:【無界】

下一篇:【閣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6-07 22:33:5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6-05 10:22:36

親愛的台長曼殊沙華: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寫下您的愛情回憶、故事、詩集,送好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悄悄話) 2012-03-15 14: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