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7:06:40小光頭

我喜歡白天~不喜歡暗暗

我承認我不喜歡天黑..

天黑也不知道為啥我 心情就會不好...但有時會應為想起你..你就像陽光在我

身邊...哈

白天就~感覺有光芒 照耀著我...好刺眼

但我喜歡下雨天...

為什麼

因為很浪漫

今天阿~”~上英文課

叫我EX:

我:對同學說..要怎得到老師[MAN]的電話...cuz..i got poor 英文 haha

so...

同學:...

B學[老頭]: 老師我可以有你的電話嗎?

多聊天可以..讓我英文進步..

老師:....sorry..i don’t have phone...cuz..expensive ...y know...

老師:pS [i’am not gay...]

晚上還要上課...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