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1 21:21:39五小華

記事本

昨天在公司妳拿妳的記事本給我看

給我看妳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還有之前跟同學拍的大頭貼的照片
妳小時候真可愛呢 跟現在還真的一點都不像呢
不過這裡面還有妳前任男友的照片 看了心裡真是給她有點小吃醋一下
不過看到妳在妳的記事本上面寫下我的資料 問我的地址跟我家電話
很高興妳把我的資料寫上去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跟妳照相讓我的照片也在妳的記事本佔一小塊地方
昨天在公司提前慶祝妳生日 宜珍姐為妳買了生日蛋糕 看到妳高興的樣子真是可愛 雖然妳現在回去彰化跟妳的朋友慶生了
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要趕快回來喔 我還有生日禮物沒有給妳呢

我喜歡妳 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