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09:31:23五小華

...

又要過新的一年了

雖然現在過年越來越沒年味了

而且今年過年,是全部都要上班的

沒得休假,更不覺得像過年了

只覺得,就是一般的日子一樣

最近覺得令我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

讓我花了很多錢的一個事情終於有了效果了

我的皮膚,我的臉大概從小學五六年級就開始長青春痘吧!

然後就一直爛爛爛,到長大,從來沒有好過

因為,我也沒有特別的去治療,所以也不會有好的跡象

幾年前,有小小的治療過,但是因為,要花太多錢了,不是我可以付出的

所以,就放棄了

在去年時,因為運氣好大夜大家都走光了,沒人可以當組長

所以才升了我當組長,讓我當了一下組長,組長的錢真的很多

我每個月都花不完,所以就存了一些起來

在去年,又遇到了,要推銷我治療皮膚的專櫃

我本來也不想要理的,但想說好吧!趁著現在有錢就來試試看好了

老實講,到目前為止真的花了我不少錢,是我目前為止消費最高的金額

現在還在繳錢,因為這筆錢真的讓我現在過得很苦

誰知,轉到這邊來,組長當不了,也當不了訓練員

只領一個小小服務員的工時,工作時數也不長,一個月連兩萬二都不到

真的是我受不了的薪水,我受不了我自己只能賺這麼一點錢

我明明就可以賺更多的錢,為什麼偏偏只能賺這一點點的錢呢?

真的搞得我很慘,每個月只能靠一、兩千,過活

因為,其它的錢都繳出去了,我一個月只能花一、兩千塊

最近,發現了我的皮膚,竟然摸起來變得光滑了

以前摸起來都是粗糙的感覺,但是現在,是有滑滑的感覺

真得是讓我驚訝不已,果真,要有這樣的效果是要花錢的

我一直覺得,我的皮膚不會有這樣的效果了,沒想到現在竟然會變好

真的是太厲害了,當然也花了我很多的錢啊!

希望全部做完真的會變得很好,讓我的錢沒有白花

最近公司有改很多政策,有增加很多計時人員的福利

但,我看在眼裡只有心痛而已

因為,最大的福利就是年假代金

說起這個福利就覺得好笑,在公司公布這項福利的前一天時

剛好跟我表妹的聚餐時,我表妹跟我講到這一項福利

是她以前在ikea打工時有過的福利,因為北歐公司都比較注重員工的福利

所以,她建議我,去ikea比較好,而且對計時人員的福利也比較多,工作也輕鬆

雖然我也蠻想去這邊工作看看得,想說,也好,等我麥當勞不做,可以來這邊試看看

然後隔天,來到公司就看到了這項福利,年假代金

就是,計時人員只要工作滿一年,就可以有七天的年假,可以換算成薪水給予補貼

當然,越多年,年假天數越多,錢也就越多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會很開心,我在麥當勞做了以碼也七年以上了

應該可以領到很多錢

但是,因為,我是離職離開上一家店的,所以,離職以前的年資就都不算了

現在我年資不到一年

所以我甚麼都領不到

我能說甚麼呢,只能說我衰吧,以前公司對計時人員的年資根本就不管的

現在開始用這一招,真的是讓我不知該說甚麼才好

想著,我待下去有甚麼意義呢,我過去的七年根本就是個屁吧

一點用都沒有,現在也不過是被當成個清潔工在使用

想起時就叫我帶訓一下,人不夠時就叫我頂一下

不會第一個想起我,想到我不會因為,我動作快,或我夠標準,或我帶訓的好

或是促銷做得好,或服務態度好等等都不是,唯一會想到我的地方就是會做清潔

只因為我好講話,不會拒絕,但我也不過就是領個服務員薪水

所以,我也不想管太多事情

老實講,我對這間店也沒有太多的感情,所以我也不會去做太多

把我自己要做的做好就好了,能幫的我幫,不能幫的我也不會勉強自己去做

找別人去做吧!

 

 

 

 

 

 

 

 

 

上一篇:給深愛的外婆

下一篇:好想休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