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0:55:38五小華

一切不就是為了面子

前幾天慶祝老爸60歲大壽,所以老爸又喝了很多的酒,又有點醉了

開始胡言亂語了,講到我哥結婚的事情,開始講一大推有的沒的

然後又講到我結不結婚的事情,到最後還不就是面子問題

好像家裡有一個沒結婚的女兒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情

只要結婚就很有面子,沒結婚就等於嫁不出去,就是沒面子

這是甚麼觀念啊,甚麼女兒沒結婚出去都只能頭低低的

一切還不是只為了你的面子

真的很抱歉喔!妳女兒就是沒人要啊!妳女兒就是怪胎一個沒人喜歡沒人愛

所以不可能會結婚的,我跟我媽講,以後不准再提誰誰誰要結婚了

尤其是女生,不准再給我提

提到結婚我就火大,甚麼古老的觀念啊,女人一生的幸福就是結婚

對我來說,結婚才是一生的不幸的開始

女人又不是只有結婚才會有幸福

對我來講這些都是個屁,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要跟我說遙不可及的事情

現在還是多賺點錢比較好,俗話說有錢帥三倍

好像你只要有錢,無論你長得多醜性格多差都一定會有人喜歡的

大家凡事都向錢看齊,人就是這麼現實的

現在真愛少得可憐!只有虛情假意,填飽肚子最重要了!

結婚還不是一樣,可能有些是真愛,但有些還不是家庭壓力或是其它的理由!

大家目的大不同!只是我不能同意"結婚"就是女人最大的幸福

 

 

上一篇:難以交到的朋友

下一篇:冷靜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