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3:53:14五小華

痛苦的感覺正一點一點的侵蝕著我

現在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的對她

看到她時高興的感覺已被一種痛苦的感覺取代了

為什麼這麼痛苦卻不放棄呢?



她每次都說〝妳已經不關心我了〞

〝妳已經不在乎我怎樣了吧!〞

我很想要去不在乎,可是我卻做不到

可能我表現出來的是冷眼旁觀,不過我的腦子裡想的卻是

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她開心

實在很難不去在乎她這個人

可是她的態度卻讓我覺得,我做的這麼多都是多餘的

大家都以為我跟她好像很好,可是其實我對她現在有種

陌生的感覺了,因為她對我封閉她的心

我想試著去了解她時,她卻把我關在門外

她什麼都不想跟我講,有很多她的事情

都是別人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所以我只能用這些片斷來猜測她現在怎麼了

我們的對談已經變成無聊的生活瑣事

不知道要跟她說些什麼

想問的問題也不敢問

在繼續下去我們只會變成陌生人吧!

兩個不相干的人



這樣好嗎?我還要做更多的努力嗎?

她已經讓我失去了所有的動力

她在傷心難過的同時,我的心又何嘗不痛呢?

她總是說我不會懂的,我怎麼會不懂呢

我也正體會那種感覺,真正不懂的是妳吧!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好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