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4:00:47五小華

朋友

好像蠻常講到朋友的話題,不知道因為我覺得我沒有朋友

從小到大我的朋友就很少,我一直是獨來獨往的

從國小因為兩年就換一個班所以朋友也很少能聯絡

國中,本來有一群不錯的朋友的,可是跟她們在一起時,我總覺得我沒辦法跟

她們玩在一起,感覺上只是表面好而已

可是其實她們不想理我吧,國中有著不好的回憶

因為國中時期我被全班的男生討厭,不過其實從國小五年級就開始了

我一直被男生討厭,我並沒有做什麼很不好的事情

全因為,我比較胖又長得醜好欺負吧!

男生總喜歡找個人來欺負,就這樣,過著被男生笑被男生討厭的生活過了五年

他們極盡所能的講些難聽話來羞辱我,或對我作出很不雅的動作,還有一次被

潑水,這五年,我過得很痛苦

而且我並沒有跟我媽講,我不想讓我媽去學校,因為這樣

所以女生也不太會接近我,我真得覺得我是孤單一人的,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只能自己幫自己,老實講從那時後開始,我就很討厭男生,我覺得男生都是

幼稚的,從這時開始,我對自己就是極度的沒有自信

我覺得我什麼都差,什麼都比不上人家,我都不知道我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為什麼而活著,我為什麼要被生出來呢

來到這世界上只有這些不愉快的事情嗎?為什麼是我呢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後,我都會躲在被子裡偷偷的哭著,我不想哭給別人看

而當我上了高職時,我很害怕還會有相同的情況出現

剛開學沒多久,就開始了,只是這次對像不是我,是我們班的另一個同學

而剛好我也跟這位同學不錯,因為我知道這種感覺,我一直在她旁邊

鼓勵她,為她做心理建設,讓她不要太傷心難過,從這時起我就決定

我不要做這種加諸痛苦在別人身上的事情,雖然大家都在做

但是我不想同流合污

不過因為高職時還是很沒有自信,所以也不太敢多跟人講太多話

所以我高職的朋友也是0

到了二專,因為讀的是進修的,班上的同學都長我好幾歲

我是班上最小的,所以也很難有話題可以聊,加上見面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也沒交到什麼朋友

讀書時代我完全沒有朋友,要說好的只有一個國中的朋友

當時我跟她還不錯,高職也是讀同一所,我是一班她是二班

二專也是同一所,只是她是夜間部,不過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

所以讓我跟她失聯了

如果我離開了麥當勞,那我就是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有很多時後我有很多話想找人說,可是卻找不到人可以講

我想抱怨時也沒有人可以講,我找不到一個我可以信任的人可以講

我找不到一個,我知道如論發生什麼事她一定會挺我一定會相信我的人

我不能確定朋友能一生一世,過了這個交集點以後還會聯絡嗎

實在很難說,也有可能這一輩子也找不到了

人越大,知心朋友越難找,現在我有什麼話想說的

都只能發表在新聞檯上,讓一些不認識我的人知道

真的好想找人暢快的聊天,講一些我平時說不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