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30:21五小華

又去唱歌啦!

今天感覺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中午的時後跟我們家美麗大方的排班經理,還有總裁大人

及總裁大人那個看似有氣質可是其實玩起來很瘋的朋友阿平

跟腿有點短的阿短一起去唱歌

本來是約12點的,可是不知怎麼,我時間看錯了

所以我睡到11點50分時才起來,心想糟了,我要遲到了

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11點55分出門

然後狂飆到享溫馨,經過門口時沒看到人

心裡在想是大家都遲到還是已經進去了

在我在找停車位的時後,看到了阿筑

心裡就放心了,好險她也才剛到,所以應該是大家都還沒到

走過去跟阿筑會合時是12點20分,我跟阿筑在門口等著剩下的人

因為阿筑沒有預約,結果我們必須要等到1點40分才會有包箱

所以我們只好在那邊開使了漫長的等待,等著大家來

等著1點40分的到來,大家都來後,就開使熱烈的聊著天

今天我們真的有好多時間在聊天,當然大部份也是在講公司的事情

到了1點40分我們就開始進去歡唱了

今天唱到了很多依林的新歌,很滿足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唱慢歌,雖然很常聽,可是到要唱時

那個旋律還是會忘記,jolin真是對不起啊!

我看大家都唱得挺開心的,這就好了

在中間阿平走了,然後阿短要回去上班,我們就跟著她一起回公司

因為那時大家都還很飽所以,就絕定去掘江逛逛

當然都是逛一些女生的店,或是看著髮飾,我也只能默默的跟在旁邊看

然後瞄一下旁邊有沒有其它好看的東西

王阿筑還一直問我說可不可以穿的女性一點

老實講,我現在還真的不想在嘗試了,以前有嘗試過就整個覺得怪

怎麼看都覺得怪,我不喜歡,我還是喜歡中性的打扮

這樣子是最舒服的,也最順眼的,我並不想當娘T

逛完掘江也差不多天黑了,因為總裁大人一直說要去西子灣

所以我們就飆去了西子灣,坐在堤防上又是在聊天

老實講,阿筑直的很會講,跟她出去都不會無聊

因為她會一直講一直講,我只要附和一下就好了,呵呵

好久沒去西子灣那邊了,不過那邊真的是一個談心的好地方

從西子灣回來後,我們又去文化中心的廣招英吃飯

然後又在聊,真的是聊個沒完啊,講到一些事情

蠻值得我去思考的

不過是個 HAPPY DYA 啦!

上一篇:佐佐義

下一篇:帝王蟹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