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4:18:34五小華

佐佐義

今天又要早起了,因為今天我們晚班的要去吃飯

所以我不得不早起,我大概才睡了三小時吧

早上快七點的時後才睡的十點多就起來了

整個就是很累,十點半從家裡出發去公司集合

發現我是最早到的,離11點還有10分鐘

所以就開始看著電視發呆,陸續大家一個一個都來了

於是我們就走路去佐佐義了

離我們公司還蠻近的,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這家的義大利麵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

風評還不錯,所以就懷抱著期待的心情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店面還蠻小的,不過氣氛不錯

他們沒有套餐都是單點的,不過都不是很貴

我點的麵名忘了,有臘腸跟蘑菇,看起來還不錯吃

可是吃了一口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它居然會辣,我不敢吃辣啦,我很痛苦的吃完這盤麵

喝了超多的水,順帶一提,他們的冰奶茶味道有點淡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最後吳小倩還把她吃不完的給我吃

她的也是辣的,我又把她的給吃完了,吃完後感覺好飽喔

因為我一肚子的水,不過他們的麵並不是不好吃

我覺得還不錯,只是下次有機會在去的時後

最好問清楚服務員這會不會辣

總裁大人居然遲到,說過頭,真是的

我想說,她不是一直很期待嗎?怎麼沒出現

吃完後,就在回去睡個覺,晚上在來上班

如果不睡,我想上班時,我會呈現晃神狀態吧!




ps 對了,香菇啊!妳開始補習了,還有時間跟我們去吃飯嗎?





上一篇:Crew Party

下一篇:又去唱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