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4:01:56五小華

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後啊!

今天晚上八點下班,想說才八點可以去買個晚餐來吃

所以我就要準備去買晚餐,上來時順便問總裁大人要不要喝飲料

她說,她已經有飲料了,那我就講,那有沒有想吃什麼

她就說草莓蛋糕,好吧,又是草莓蛋糕

於是我就出發,先去買晚餐,買完後在想要去那買草莓蛋糕

因為金礦的已經買過了,所以我就跑去漢神買

上次去漢神時看到方師傅有很多種草莓蛋糕,所就去那買

在挑選時,我想到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

公主殿下也在耶!如果被她看到,她一定又會講個不停了

好煩喔!算了,也幫她買一個好了,於是我就買了兩個蛋糕

回去時,果然被公主殿下發現了,她馬上說,我要跟大眼組長講

馬上打電話,我想說,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不過是個蛋糕啊!

公主殿下跟大眼組長講說,我都沒有對她們這麼好

我卻對總裁大人這麼好,就是說,我不愛她們了

一直講,大眼組長還跟我講,五小華,我想墾丁妳不用去了

我們找別人去,我說,不要,為什麼要這樣

她說,因為我不愛她們了,就不用去了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雖然她們笑得很開心,可是我的心卻很痛

難到我們之間的友誼就這麼的薄弱嗎?

就因為一個人嗎?

我還是一樣很愛她們的啊,並沒有說,我對總裁大人好

就對她們不理睬啊,還是我是個爛好人,所以可以這樣玩我

不用這樣一而在在而三的玩我吧!

我也是會有脾氣的,我跟妳們要求不要這樣對我

讓妳們玩,也是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才這樣讓妳們的

可並不表示,妳們就可以得寸進尺啊

就算我真的喜歡總裁大人好了,妳們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應該给予我鼓勵吧!而不是這樣損我吧

妳們真的了解我嗎?

我到底要怎麼做,妳們才會開心,跟總裁大人劃清關係嗎?

不要理總裁大人嗎?這樣妳們就會開心了嗎?

我的心好痛喔!我看為重要的朋友,卻是這樣對我

我身邊真的有朋友嗎?


在這邊跟總裁大人說聲對不起,因為她們的關係,所以兇了妳

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並沒有對妳生氣,妳也並沒有錯

上一篇:戀愛巴士之阿英

下一篇:如果

五小華 2006-07-06 03:42:54

謝謝妳啊!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要加油什麼!

整個很煩的說!

路人甲 2006-07-05 01:36:30

唉...辛苦你了大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