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4:11:02五小華

戀愛巴士之阿英

如果有看戀愛巴士的人應該都知道阿英這號人物

從他加入到他告白失敗回國,我們都看到了他的成長

戀愛巴士讓阿英從一個毛頭小子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

雖然他才二十初頭,可是思想卻成熟的不像一般同年齡的人

看到阿英第一次喜歡上加代可是卻因為自己的膽小弱懦

這段戀情而無疾而終,之後的阿英好像就不會在喜歡上人了一樣

一直的旅行,幫助身邊的同伴,加油打氣

直到在俄國遇到了小禮,小禮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阿英花了很多時間,在不知不覺中,讓小禮擁有了自信

可是小禮似乎喜歡嵐多一點,最後跟嵐一起回國了

阿英在中間一直有說到,他只要一投入戀愛,就會變回以前的阿英了

膽小沒有自信的阿英,他什麼都不敢做,因為他會怕

怕喜歡的人不理他,所以做起來就會綁手綁腳的

可是無關戀愛的事情他就可以做的很好

我看到了他對小禮的付出,真的很讓我感動,換成是我

我也許做不道這麼多的事情,上次看著回顧的片段一幕一幕的呈現

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真的很想說,阿英你真的很棒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那個命中注定的人的

想想自己在戀愛方面真的跟阿英有點像

如果察覺到喜歡上一個人的話,我會努力的跟我自己講不可以喜歡她

就算真的喜歡了,我也什麼都不敢做,只會逃避,讓那種感覺

趕快消失,這樣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在戀愛方面我真的很沒有自信,我覺得不會有人會喜歡上我

長得又不好看,個性也不幽默風趣

整個看上去就是個很悶的人,會有人喜歡才怪呢

每次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會倒退一步,不敢在前進

所以一直都只能維持現狀,我要如何才能勇往直前呢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