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1:17:43五小華

我就是我

今天晚上回到家,就開始洗制服、燙制服

然後在我正在燙制服的時後,就聽到我爸跟我媽在講

講說我不夠女孩子,不會打扮,怎樣怎樣的

說是我媽不會教,所以我才會這樣的

我走出去要洗澡時,還故意跟我說我不夠女性化

我一點都不想理他們,就自己去洗澡了

真的覺得好煩喔,老實講我喜歡打扮,可是是帥氣的打扮啊

又沒有人規訂女生就一定要做那種打扮,就一定要女性化

我就是喜歡帥氣啊,為什麼不行呢!

我的家人永遠都不會支持我的,我不會得到家人的祝福

真的不知道,我人生的道路該如何走下去

我要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


上一篇:無形的壓力

下一篇:我在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