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3:05:07五小華

無形的壓力

現在全世界有多一點人多一點國家慢慢認同同性戀時

對我們來講是件在高興不過的事了,因為我們不用在躲躲藏藏的了

可以光明正大的面對人群,可是一些保守的教派卻以此擔優

他們認為這是撒旦的做為要讓人離棄主,今天在教會聽牧師講道時

牧師一直在講斷背山跟達文西密碼

因為斷背山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同性戀也被大家越來越接受

可是聖經上明明白白的說同性戀是不對的,這些話很深刻的聽在我心理

我們要以聖經的話為主,不能受影響,老實講我的基督徒身份真的是帶給我

很大的壓力,我在想如果我不是基督徒我是不是會比較輕鬆一些

我永遠都無法對我的父母出櫃,因為這對他們來講是一個大打擊

有時我都會覺得,我一直找不到伴,說不定是上帝給我的懲罰

讓我這輩子都沒人愛我,誰叫妳要當同性戀呢!

下一篇: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