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1:16:48Lotamoon

我.們.

 

放不下的牽掛

是心裡的謎

我.們. 各有想法   造就現在

如果沒有如果

省了假設性的問題

即使當下隱藏的心事

也被生活所掩蓋

 

我站在疊層的頂峰

眺望過去的山脈

卻有種冷顫抖起汗毛

但我.們. 是幸福的

有各自的幸福

 

ps. 每當閒聊不經意提起的過去

最近的你提起了對我的抱歉

其實我早就釋懷於心

我跟你說你在我心裡仍有一個份量

但並不是過去的那種

而是我們能夠告訴對方自己的苦與樂

一種知己式的份量

在分叉的時刻而不經意的在某處相連

這就是我. 們.

 

ps.在國境之南的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