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3:49:24

我喜歡說也許

每次開頭都是也許,句句都是不確定
也可能是不敢確定,誰知道呢

-

也許話不想說的太白
也許這樣就很好
也許還有很多空間
也許看到妳,就不會多想什麼
也許心理準備只是個假象,遇到了還不是難過的跟什麼一樣
也許我懂妳,所以更要包容妳
也許我漸漸的會讓出很多步,我怕多了就淡了
也許我還沒找到適合彼此的步調
也許我還想繼續努力,直到最後
也許真的看開很多,所以慢慢的我也不去計較什麼

-

大家也許會疑惑,這樣對我們好嗎
沒關係,不管怎樣,只要能開心,對我們都是好的
我也不想去逼迫妳,我也不想讓妳有壓力
妳想怎樣就怎樣,我都無所謂
也不能說是無所謂,比較好的說法就是隨性
男女朋友,一定要怎樣怎樣嗎
出去,逛街,聊天,等等之類的
我只要抱持像當初一樣的熱度就好了,right?

-

也許我對妳來說可能不是那麼重要,我也不知道
但我就是這樣假設,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那就好了
可是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那就符合妳所說的
”得到不等於真的擁有,想要不等於真的適合”
這句話夠沉重了,沉重到不能再沉重了
但也說明了許多事。




上一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