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9:13:35

魔劍傳奇【十二】精靈聖地(1)抉擇

「這裡是精靈聖地,精靈王的房間,」玄內站在房門口說「你已經昏迷了好幾天,大家都很擔心你呢!」
話一說完,小光從外面衝進來,臉上帶著擔心的表情。
「阿武,」小光哽咽的說著,從她略為發紅的眼睛來看,可以想像的到,她這幾天幾乎都在哭。
「我還以為你醒不過來了!」小光放聲大哭,然後抱住阿武,阿武被她的動作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他只好笨拙的拍拍她的頭安慰她。
「好了,別哭了!」阿五輕輕擦拭著小光臉頰旁的眼淚「我不是醒了嗎,那怎麼還在哭呢?」
「我好怕你會離開我˙˙˙˙們!」小光抱住阿武說(她好像本來想說“我”耶!)。
房間外傳來一陣腳步聲,然後,阿和與太一最先進房間:「阿武,你醒啦!你˙˙˙˙˙˙˙˙˙˙」
阿和接下來的話硬生生的停住,因為他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住了。倒是太一,他一開始雖然也被嚇到了,但是,接下來,他的嘴角出現了了微笑。
阿武和小光看見太一他們進來,趕緊分開,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而太一的微笑好像越便越邪惡了,他拍拍阿和,轉頭過去和後到的人說:「我跟你們說唷,等一下˙˙˙˙˙˙」
幾個人圍在一起輕聲討論,而阿武總覺得他們好像在討論他!
「這樣了解了嗎?」太一最後說,大家點點頭。
「太一學長!聽說阿武醒了!」大輔最後才跑進來,一邊喘氣一邊說「我剛才迷路了,對不起!不過阿武醒了是嗎?」
然後看見阿武坐在床上,大輔衝過去抱住他的頭:「好耶!兄弟,你總算醒了!」
阿武笑著說:「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然後看看四周說「不過這裡就是精靈聖地呀!是你們送我來這的嗎?」
「是我的女兒送你過來的,」房門口出現一位高大的俊美男子,那男子身後跟著一位年輕女子「歡迎來到精靈聖地,高石先生。我就是精靈王,在我身後的,就是我的女兒,克莉絲!」
「你好!」克莉絲向阿武點頭。
「阿武,你躺了那麼多天,去到處走走吧!」玄內對阿武說「我還有點事情要和精靈王談談,你們先出去吧!」
這話是阿武巴不得聽到的,躺了這麼多天,他還真有點不舒服呢!其實,讓他不舒服的,還有其他原因˙˙˙˙˙˙˙˙˙那個夢!

那個真實感很強的夢!

「好吧!」精靈王沉穩的聲音把他拉回現實「那麼,克莉絲,你帶他們到處走走吧!兩個小時後到大廳集合!」
˙˙˙˙˙˙˙˙˙˙˙˙˙˙˙˙˙˙˙˙˙˙˙˙˙˙˙˙˙˙˙˙˙˙

等克莉絲和孩子們走遠之後,精靈王開口說:「我知道你想說什麼,玄內!這幾天來我考慮很久了,不行就是不行!」
玄內不死心的說:「可是,精靈是神之種族呀!是神之領域的移民,應該有能力保護天狼劍吧!」
只見精靈王搖搖頭,嘆口氣走到窗戶旁邊,看著窗外的景色說:「你應該知道天狼劍是怎麼來的吧!」
玄內說:「當然知道!那是墮落魔君在烈焰山谷中鑄造而成,上面附有邪神阿努比的神力!」
精靈王轉過頭來說:「沒錯,別忘了,阿努比也是神,我們會的,他也會。雖然他在神之領域已經被通緝,不過,他可還沒被抓到!而且,」精靈王又嘆了一口氣「天神最近一直召我回去,因為最近神之領域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叛亂、陰謀˙˙˙˙˙˙˙等等。」
「我可沒空管你們神之領域的事情,精靈王!」玄內口氣變的有點生氣了「現在有難的是這塊大陸,沙拔大陸!不,正確來說應該是整個人間!墮落魔君不是佔領數碼世界就算了!」
「所以,我們得真正解決問題,毀掉天狼劍!而不是把劍藏起來就算了!」精靈王說「兩個小時以後我就要說這件事!」
玄內想想也對,也不便勉強精靈王保護天狼劍了。正想退下時,精靈王又開口說:「還有,你和克莉絲得做個抉擇了!」
玄內轉頭看精靈王,發現精靈王正憂鬱的看著他:「好好的選擇正確的路吧!克莉絲若選擇和你在一起,他就得放棄長生不老!」
玄內走出門時,臉上帶著擔心的表情。
魔劍傳奇【十二】精靈聖地(2)過去

「你叫什麼名字?」


「克莉絲。」


「我叫玄內!」

玄內走在精靈王宮內的一條走廊上,想著他和克莉絲初遇的情景˙˙˙˙˙˙˙

那一年,玄內還是個二十五歲的年輕小夥子。但是因為他精湛的魔法與武術,還有其治國的策略,深得巫師長的寵信。就在那一年,巫師長因為西之城鎮的叛變事件,前往精靈聖地開會,玄內當時也跟著去了。
當時參加會議的除了巫師長之外,還有其他各城鎮的諸侯,還有數碼寶貝也派了神聖天使獸參加會議。所以,這是世界會議,玄內不得參加。
雖然說玄內了解他為什麼不能參加,但他心裡還是有點不平衡。
『既然我不能參加,那叫我來幹什麼!』玄內心裡有點氣憤的想著,他當時才二十五歲,在巫師族群裡還算是孩子,所以有點想鬧脾氣。
「討厭!」玄內拿起一塊石頭,用力的丟向河水,由於他在石頭上加了很大的力道,所以,當石頭摔到水裡時,濺起了很大的水花。

水花飛過空中,在空中形成一個美麗的弧度。

慢慢的,

慢慢的,

飛到對岸。

「糟了!」玄內喊道,因為,他看到對岸有個女子,而水就要濺到他身上了!
「啊!」來不及了,那女子的衣服已經濕了一半了,那女子看見玄內,氣衝衝的涉水過來。
「喂!你幹嘛呀你!」那女子顯得有點生氣。
「對不起!」玄內滿臉通紅的道歉,並且為他的行為做解釋。那女子聽了反而笑了起來。
「呵呵!哪有人這麼想參加會議的!參加會議可是要負起很大的責任呢!你行嗎?」那女子取笑說。
「當然行!」玄內自信的說「我想幫這個國家,不,這個世界,做點事情。」
那女子不再講話,靜靜的看著他,然後說:「像你年紀輕輕,就有這麼大的抱負的巫師,最近越來越少了!」
玄內也看著她,玄內心想她應該是個精靈,他可以感受到,精靈獨特的氣場。
「你叫什麼名字?」玄內問,他真想知道她的名字,為什麼他會有這種感覺?
「克莉絲。」真美的名字,玄內心想。
「我叫玄內。」
在晚宴上,他們又碰面了,這次他知道克莉絲是精靈王的幼女,而他們,在晚宴上,眼神不斷交流,不斷找機會對談˙˙˙˙˙˙˙˙˙˙˙˙˙˙˙˙˙˙˙


玄內從回憶中回到現實,他想,確實是抉擇的時候了。
˙˙˙˙˙˙˙˙˙˙˙˙˙˙˙˙˙˙˙˙˙˙˙˙˙˙˙˙˙˙˙˙˙˙

「喔!原來是這樣啊!想不到玄內滿厲害的嘛!」阿武驚嘆的說,剛剛太一和阿和對他解釋克莉絲和玄內的關係,不過,內容他們有經過加油添醋了!
「對呀!玄內還挺害羞的,上次我們在討論,被他聽到,結果被他揍了呢!」太一興奮的說。
現在他們在橋邊欣賞風景,精靈聖地的風景有一種神聖的氣氛,從遠處看的話,甚至還有金黃色的光。
不過太一正在想,要如何實行他們的『計畫』,這個計畫得讓大家各自行動才行。
「咦?」克莉絲突然叫道「玄內!」
大家順著她的眼光看去,果然看見玄內正走向他們。
「怎麼了?」克莉絲問「父親叫我們回去了嗎?」
「不,不是!」玄內似乎有點臉紅「我有事情想跟你單獨談談!」
太一和阿和不禁微笑,一部分是玄內的話,另一部份則是因為,他們的計畫終於能實行!
「好吧!那你們自己逛吧!別忘了要去大廳集合!」克莉絲說完,就牽起玄內的手走掉了。
魔劍傳奇【十二】精靈聖地(3)告白

「太好了!」太一輕聲的對阿和說「計畫開始實行!」
阿和向其他人比個手勢,大家開始動起來。
「小空,」太一對小空說「我們去別的地方走走吧!」
「好呀!」於是,兩人手牽手,離開了大家。

「美美,」光子郎拿著手提電腦走向美美「我要輸入點東西,你來幫我吧!」
「好呀!親愛的老公!走吧!」這肉麻的話殺死了不少生物!

「小京,」小賢走向小京,臉有點紅「我們˙˙˙去散個步!」
「當然好呀!」小京牽起小賢的手離開了。

『咦?怎麼大家都˙˙˙那我也要!』大輔心裡想著,然後跑向小光。
「小光,我˙˙˙˙˙˙」大輔還沒衝過去,就被阿和一腳擋住。
「你別來亂,」阿和輕聲的說「我們快走吧!」
然後對阿武和小光說:「我們離開一下唷!」就抓著可憐的大輔離開了,當他們的身影消失,大輔的哀嚎聲不斷傳來!
˙˙˙˙˙˙˙˙˙˙˙˙˙˙˙˙˙˙˙˙˙˙˙˙˙˙˙˙˙˙˙˙˙˙

玄內帶著克莉絲走到河邊,這個地方,就是他們初次見面的地方。
玄內牽著克莉絲的手,靜靜的欣賞眼前的美景。
「好美,」克莉絲打破沉默說道「即使外面的世界怎麼變,這裡的風景永遠一樣美,永遠不會變!」
玄內問:「那麼,你應該想永遠看著這美景吧!」
克莉絲有點不懂他的意思:「你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玄內轉過身來,面對著克莉絲說:「你應該想一直活下去吧!一直保持著美貌,一直看著這美景。能夠長生不老,是很好的!」
克莉絲懂他的意思了,他是想要叫她放棄,選擇長生不死。
克莉絲嘆了一口氣說:「玄內,我懂你的意思。可是,我是不可能放棄的!打從愛上你,我就有覺悟了!」
玄內抓著她的肩膀說:「可是,我不希望你死!我˙˙˙˙˙」
克莉絲手指放在玄內的嘴唇上,要他不要再說,接著,她依偎在玄內的懷裡。
「玄內,」克莉絲在玄內懷裡輕聲說「沒有你的話,我會比死更難過!相信你也這麼覺得!」
玄內抱緊克莉絲,不再說話,她說得沒錯,他確實捨不得克莉絲。
「將來我繼承了王位,」玄內說「我要你當我的王后!」
玄內慢慢的靠近克莉絲的嘴唇,然後,兩人吻在一起˙˙˙˙
˙˙˙˙˙˙˙˙˙˙˙˙˙˙˙˙˙˙˙˙˙˙˙˙˙˙˙˙˙˙˙˙˙˙

「他們都走了耶!」阿武對小光說。
「那我們一起走吧!」小光說。
兩人一起走向更深處。在這期間,阿武的心跳得很快,喜歡的人靠的那麼近,真的會讓人緊張,阿武顯得有點手足無措。
他猜想,這恐怕是早就安排好了吧!要不然怎麼大家都這麼合作,全部都跑光了。策劃者不用說了,一定是太一和阿和,這兩個人會不會太急了,那麼想成為親家呀!
「可惡的太一和哥哥!」阿武自言自語。
「啊?你說什麼?」小光問。
「沒什麼!」阿武笑著說。
他們走著走著,走到一個瀑布旁邊。白色的水花從高處奔騰而下,形成一幅相當好看的風景。
「好美呀!」小光嘆道。
阿武看著身邊的小光,夕陽、水花,襯托小光的臉龐,這讓她的臉顯現出一種淡淡的粉紅色,阿武不禁看得癡了。
「好美!」阿武脫口而出。
小光轉過頭來說:「你也這麼覺得呀!」
阿武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想把剩下的話說完:「是呀!但是,若是你站在這瀑布旁,景色更美!」

一陣沉默˙˙˙˙˙˙˙

『天呀!我在說什麼呀!』阿武心裡叫著,他真怕小光會因此討厭他。
但是小光似乎沒有生氣,反而問:「你真的這麼覺得?」
阿武點點頭,他不知道小光是生氣,還是高興?
小光接著說:「你喜不喜歡我?」
阿武立刻說:「我很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小光抱住阿武說:「我一直在等你這句話!」
阿武說:「那就,讓我守護你吧!我的天使!」
小光說:「不,你才是我的天使。守護著我,我的天使!」

這一天,又有一對情侶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