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53:31〝。微笑祝福。咩〞

︴不可能〃←




   這首歌 代表我的心情 只是我太明瞭 


   這首歌 只是不可能 只能是歌


   ===(多愛我一天)===


   請妳只要多愛我一天 不想和妳說再見 

   我要妳 想起一開始 擁抱的感覺

   請妳只要多愛我一天 還有幸福的機會 

   答應我 請妳給我證明永遠的時間



   不想說再見 又如何 


   你已經忘惹 當初擁抱的感覺


   如果 你在多愛我一天 


   我們 會有幸福的機會 


   如果 我沒說出口 讓你隱瞞


   你就會多愛我一天


   虛偽的愛 我願意 


   束缚著你 妳痛苦


   放開妳 能讓你擁有更多


   那麼  我甘心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