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2:56:28〝。微笑祝福。咩〞

︴昨天〃←




   妳離開的第二天 再快晚上八點時候 



   見到一個人 拿惹一本書 一杯飲料



   跟我說 這是你要他拿來還我的 



   還來 拿起手機 要傳訊給朋友時


   看到妳的訊息 


   上面打著 我剛有叫我學姊幫我拿書還妳


   還有一杯飲料喔 是無糖的 


   心 一陣一陣的悶 痛 


   原來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以為不痛惹 心 卻真的隱隱作痛


   這才發現 我比想像中愛妳 


   超越自己 想像的愛妳 


   我們 應該也結束惹 


   你可以放心追求 你要的惹 


   傷痛  無聲

上一篇:︴發送〃←

下一篇:︴還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