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1:56:28〝。微笑祝福。咩〞

﹋→嚇到。#(補)



  
   我又忘惹打文章惹  暈倒 ))))


   記得禮拜三那天 開開心心的等你帶我去看醫生


   哈 最大的目的 是跟你見面 


   因為  一個月沒見到你惹 


   超想你 超想你的拉 >/////<


   後來 從7點等到11點多 

  
   從8點 哭到11點多 


   看醫生也哭 打電話求救也哭


   你  出車禍 ><


   唉 以後 都不敢叫你帶我出去ㄌ


   一次就怕惹   嚇死我ㄌ


   呼  之後發生惹一些事


   後來  也沒事情惹  


   唉  第一次 跟你說分開 


   傻眼   我再尬麻 當時我也不知道


   崩潰的一天阿 


   現在是語無倫次的狀態中 哈哈哈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