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8:26:11活頁紙

原來不過是這樣

朋友不過是這樣,因為這就是真相,一開始自己並無法適應;慢慢的才了解,其實根本不需要太在意,了解你的人就會知道事實是如何,我相信我會過的很好。

總是把不要計較掛在嘴邊的人;請不要輕率的認為那是計較,為什麼我要去忍受那些人佔我的便宜?當我反擊了......你們說我在計較。
今天如果換成是你門呢? 也許你們都不了解真相。
除非今天你也可以做到,否則請不要任意的說我計較......

說真的,我已經不想在去解釋任何東西,不想在去跟大家解釋所有的過程,愛說的人去說吧,我只要靜靜的看著接下來你怎麼過日子;因為你門已經得到報應。

不相信嗎?你佔了我的便宜;日子並沒有比較好過一點,只是讓我更加倍的瞧不起你......也更加的讓你兩夫妻自己的日子難過。
我曾經同情過你門,曾經不斷的不求回報的付出;但是我得到的是這樣的結果,是阿......一個沒有肩膀的人,是不應該去相信他的任何承諾,我怎麼那麼傻......哈哈。

下個月我就搬走了,我看看你怎麼活下去......
我感謝你門幫助過我【用你自己以為是幫助的幫助】

我感謝你門讓我看清楚【看清楚你們的真面目】

謝謝,一切都要過去了;祝我門不會在見面吧......

你不願意承認也無所謂了,因為你會一輩子背負這樣的愧疚。

下一篇:朋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