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4:23:51小由│深呼吸

【歌輯】飛翔

【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

【我想你不是真心地愛我】 于台煙/梁弘志

男:我想你不是真心的愛我 要不然你會將青春都給我

女:我想你不是真心保護我 看我流淚卻又不給我安慰

男:我想你依稀多情的溫柔 做一種完全屬於我的夢

女:我要你傾襄所有的真情 只我一個在未來的選擇


不願將命運掌握在別人的雙手 

我將會堅持愛過之後再也無怨無尤

其實我所盼望只是瞬間的挽留 

讓你細細看我 也能讓我看看你 是否真愛我


男:我想你不是真心的愛我 要不然你會將青春都給我

女:我想你不會真心保護我 看我流淚卻不給我安慰

................................

【太多】 陳綺真 詞曲:陳綺貞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在最高的地方 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

【牡丹江】 南拳媽媽

作詞:方文山 作曲:楊瑞代(蓋瑞) 編曲:楊瑞代

彎成一彎的橋樑 倒映在這湖面上
你從那頭瞧這看 月光下一輪美滿
青石板的老街上 你我走過的地方
那段斑駁的磚牆 如今到底啥模樣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我聆聽感傷你聲音悠揚
風鈴搖晃清脆響 江邊的小村莊午睡般安祥
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我腳步輕響走向你身旁
思念的光透進窗 銀白色的溫暖灑在兒時的床

牡丹江彎了幾個彎小魚兒甭上船咱們不稀罕
撈月亮張網補星光給爺爺下酒喝一碗家鄉
牡丹江彎了幾個彎小蝦米甭靠岸咱們沒空裝
撈月亮張網補星光給姥姥熬湯喝一碗家鄉


................................

【浮生千山路】 潘越雲 詞:陳幸蕙 曲:陳志遠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 煙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 驀然回首 紅塵猶有未歸人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涼淨風恬 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


================================


上一篇:#原諒

下一篇:《幸福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