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0:57:31Qeleng Talimarav

寫盡我豪華的寂寞



淋雨菌說這是第一個冬天的結束,

我同意

這樣的空氣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機場總是冷清,

有個外國人溜著他的小女兒從大廳的那端走到這端,

然後再從這端走到那端


我在等待一架飛機

是國際線是從這裡起飛,

我不要像寂寞的人靠在入境大廳的欄杆上等待某個我要等的人


說著英文走在老外背後

期待第一個入境的帥氣黑人機長轉過頭然後我會說,

hey dad, where have you been?


星巴克英檢的屏教大三過不入的家門貴族世家火車站捷運漢神巨蛋捷運火車站

都是上個世紀的事

只有機場是真實

我不喜歡回程的火車, 我不喜歡吃錢的捷運, 我不喜歡一樓塞滿所謂名牌的專櫃

豪華的寂寞

我喜歡啟程的感覺, 我喜歡飛機起飛降落, 我喜歡坐在早晨深夜的星巴克與朋友來場世紀的對話

地球的男人


where is our next station?

我願意花一個世紀等待,

睜開眼後發現我在一萬三千呎上的高空,

還沒降落





上一篇:還你本色

下一篇:299792458 meters per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