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8:35:09Qeleng Talimarav

Hi 你相信天國近了嗎






這幾天我發現攝影比文字有趣







這幾天我發現我容易沉溺在電視上的悲傷中, 
因此每一個快樂都是一種卑微的罪惡感
沒關係我習慣了我常常這樣

最藍的海洋和最綠的山坡是最危險的美麗
東京的紛擾不能阻止在台灣東方人性光輝的閃耀
沖毀了一道橋還有另一顆種子落地生芽

我想我還是傾向善良雖然我總為邪惡背書


現在我把成功當作無稽之談
我選擇成為有用的人, 
在未來的災難裡
在人類必須面對過去決定的末日


Hi 你相信天國近了嗎
我相信
好人正在離開的路上,
留下來的是必須正視自己罪惡的
隨便你要怎麼稱呼他們, 或我們


上一篇:有一位女士

下一篇:還你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