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3:33:30小呆&木頭峰

面對自己面對你

對不起,

沒有在最需要擁抱的時候面對你,

就這麼親密的感覺,

我竟然會害怕會膽怯,

沒有你的話沒有你的關心真的會讓我成了空殼,

在你需要的時候,我多想在你的身邊陪伴,

我沒有辦法,在遠距離的這邊做到進距離的感受!

 

可是讓我回到你身邊,我還是會緊緊抱著你!

這是我會做的。

 

只是我現在是個啞巴

沒辦法從我口中說出什麼話

在我心裡千萬種的話語在那邊打轉

我找不到你需要的話語除了我愛你!

 

我的寶貝,我知道你的在乎!

我真的知道你會做的一切,

可是我好害怕我不是那麼堅強的人!

可以讓你這樣的相信,那樣的有信心

我好害怕辜負你的一切!

就像帶刺的玫瑰,越用力的愛,倒刺的越痛。

 

我會想跟你說的,

就只有三個字,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