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5:52:17小呆&木頭峰

還好!!嚇死我了!!

那一天下午 我穿著輕鬆的吊帶小可愛
騎著我的百戰無敵小腳踏
吹著清涼的風 踩到西港郵局去
準備辦我人生的第一張提款卡
不過呢 因為西港郵局實在請的人太少
要辦事的人太多 於是我把號碼牌丟進了垃圾桶
衝到對面的圖書館還了書又借了書
然後趕到補習班打工 不過 才坐下沒多久
就發現怎麼衣服下擺變長了 我明明穿的就是一件短下擺的小可愛啊
低頭一看 我的媽啊 帶子全掉了
前面的那片衣服也掉了大半 我不管老師還在交代事情
就衝到廁所去綁帶子了 幸好 在我到西港的路上 因為覺得衣服太低胸
就把小外套的拉鍊拉上了 不然...
還好!!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