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01:10:25飛揚星塵

~軟弱~

最近換了一個地方聚會-中庄循理會。也不知怎麼會想來到這裡,或許是被筱萱洋溢著的親切笑容所驅使吧。我帶了洪渝跟冠頭一起來參加這裡的青年團契。雖然人很少,不過卻有種睦鄰教會沒有的簡單自然。

聚會結束後我們吃著點心,聊著天,這次NSG三巨頭齊出動,所以我不再一個人唱獨角戲。三個在一起耍白痴還蠻有趣的。之後我們唱了幾首詩歌,在悠揚的琴韻流瀉下,我竟不敢開口吟唱,因為我怕我一開口,內心中的軟弱就會立刻決堤。在我心中深處的確是有個黑暗的角落,是我一直極力逃避,不願面對的。但是悠揚的詩歌總是不得不讓我跟內心中的困乏軟弱正面交鋒!我變相地逃避去團契、逃避唱詩歌,甚至逃避聚會,為的只是像駝鳥地把自已深埋起來,最好永遠不要有人來理我,有人來愛我。我聰明的以為這樣可以解決一切,可是我發現我錯了,在我即將落淚的那一瞬間。我必須正視我的問題,大哭一場是不是解決的方法?

或許,流淚也是一種幸福,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怎麼哭泣,連發洩痛苦的能力都失去了的我,才是最悲哀的……。

晚上聽筱萱分享了很多,我發現她是喜樂的,而且很清楚自已所要的是什麼。也就是因為她太過完美,我才可以很輕易地從她身上看見自已的脆弱。可是矛盾的是我不知道我該交託什麼,我獨自迷失在信仰的十字路口上...。

原來,我的堅強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一扎就破了。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長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