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11:07:00飛揚星塵

~決堤~

12/14 下午 高雄牧鄰教會
不知怎的,下午我獨自來到了這裡,這個已經有點陌生的地方
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沒想到當唱詩時,我還是招架不住...

「主耶穌 我心緊緊跟隨你 你同在使我得安息
主耶穌 我心緊緊跟隨你 等候你 我重新得力...」

聽著旋律飛揚,我再也無法用堅強繼續武裝自已
不能控制,痛苦就這樣奪眶而出
我不知我為何要哭泣,當困難都已事過境遷後
我找不出我哭泣的原因,但淚水始終不聽使喚

「我佇立你座前 仰望你的榮耀 驚嘆 你是何等奇妙
我一生的意義 展開在我面前 耶穌 當我觸摸到你...」

當我陷入瓶頸、當我孤立無援、當我軟弱無助
有什麼是我可以期待、可以盼望、可以依靠的呢?
最近真的累了
很多朋友想幫我解憂,關心我到底怎麼了
我卻變得冷淡,甚至是有點封閉自已

哪裡又成立競選總部
哪裡又爆發恐怖攻擊
哪裡又舉辦一元競標
我都不想關心;我,只想靜一靜

是這樣吧,我渴求的是這種感覺嗎?
可以盡情的笑,也可以放縱的哭
我一直在找尋的,就是這樣嗎?

至少,我相信
就算獨自悲傷流著眼淚渡過黑夜
只要抬起頭,在浩瀚星空中
一定會有一顆星,願意為我閃耀、守候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病房裡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