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0:00:43習慣 × 有妳

等 待 〃

  他 說 了 不 愛 了 啊

而 我 卻 不 知 如 何 回 答
  
 他 說 了 放 棄 了 吧 

 用 沉 默 對 著 我 的 愕 然
 
 習 慣 了 想 念 一 遍 一 遍  
  
   願 你 聽 得 見
 
  別 讓 我 這 樣 的 擱 淺

不 想 被 取 代   不 想 被 丟 開
    
      我 想 我 明 白 

  本 來 就 應 該 換 我 無 奈

 不 想 你 離 開   時 間 變 空 白
 
  學 著 去 等 待   等 待 那 天
    
      你  會  回  來 

  * 1 0 1 次 求 婚 的 歌 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