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1:01:46楚葳*

泰國之旅*Second Day II

第五站:

好吃好吃但好胖的日式料理


看完了雞皮疙瘩蠟像館後,

阿姨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就在曼谷裡一家新的百貨公司~

阿姨她說她每星期一定要到百貨公司一趟@@

啥?一周一次...好啦!阿姨~我真的也很佩服妳家的摳摳很多= =

這家百貨叫作SIAMPARAGON

才新開張兩三年...

裡面的程設.規劃都還不錯!

加上泰國那麼熱,在室內有冷氣吹啦!

也難怪阿姨沒事喜歡逛百貨公司!!

回歸正題,

阿姨帶我們來到了一家看起來還滿不錯的餐廳

阿姨一坐下來就馬上拿起menu開始介紹哪個好吃.哪個不錯...

ok.ok~阿姨您幫我點好了!!!就吃那個野菜烤豬肉蓋飯~

原本想說這餐就可以正常一點的說,

阿姨一不小心又太熱情地多點了兩條魚,一盤豬肉丸子,生菜沙拉,

= =川

又再一次的,吃到想吐又想哭!

可是這家味道真的還不錯!


忘記已經是變胖第幾站了????

總之,胃在這都被撐大了!



第六站:

在這一站讓我見識到為何大家喜歡集中在這逛街了!!

為何曼谷這麼多外國人?

因為這裡可說是一個購物天堂阿!

一條人行高架橋可以通到這帶所有的百貨公司喔!!

你說酷不酷?

我自己本身也愛死這裡了!!

可以整天一直逛一直逛,也曬不到陽光


話說我們就在吃飯的那家百貨開始逛起來...

@o@哇哇哇哇哇~

不虧是所謂中高檔的百貨公司~

所有的世界精品都集中在這啦!!

可是我對飾品.化妝品.保養品的興趣不高,

於是馬上搭手扶梯前進我最愛的樓層-家居生活館

喔ˋ~

我跟老媽說光看到這些東西我就想成家了!!

我老媽罵我三八= =

ㄟˋ~作個夢也不行喔!至少人家10年後一定也要的嘛!

好啦!

逛一逛也累了...

阿姨就帶著我們到這附近一個很有名的"四面佛"去拜拜

四面佛是泰國獨有的佛喔!

香火很鼎盛~

四周都籠罩在一個很神聖的氛圍裡!

楚葳的心裡也很感動~


接下來,

Tai也出動帶我們大家去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那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水族館~

更神奇的是...它竟然位在一個百貨公司的地下室喔!

我們在裡面還可以坐船.淺水,還有一個透明隧道可以看鯊魚...

oh my goodness~

真的很好玩!

還有一大堆有趣的東西...

車子裡有魚,冰箱裡有魚,洗衣機裡有魚,酒櫃裡有魚...@@

這個創意第一次看到:)


大開眼界@@

第七站:

豐富豐富交通行


看完了水族館,

客戶阿伯說要帶我們去泰國的中國城!

沒有錯!中國人真的很厲害!!

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有中國人的影子!

可是要怎麼去?司機大哥都回工廠了......

於是Tai又出動了!!

她說今天要讓我們搭搭泰國的路上交通工具~

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和老爸老媽一起搭那麼"生活化"的交通工具...

我們又是搭捷運又是搭火車(輕軌),

然後又搭了他們的三輪taxi

話說駕駛三輪taxi的司機都很猛!!

他們根本就是在飆車嘛!!

坐在裡面都感覺快被甩出去了!



之後,我們來到了目的地-中國城

看到招牌上都是"魚翅"."燕窩"."快炒"

恩~感覺上好像都還滿可口的!!

可是.........看看手表都已經十點多了耶!!

還要吃嗎?

沒錯,

又是吃宵夜的時間QoQ

阿姨阿伯說魚翅不會很多的...

可是為什麼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大碗的湯

還是一人份的?!

喔老天~~~

心在哭泣,外表又必須表現出很ok的樣子...

就在勉強自己吃完魚翅後,

嗄?一碗的燕窩又出現在我面前!!

好啦!

我自己講的都快爛掉了!

你們知道我又如何了吧!

(不過好在我那碗燕窩他們忘記加糖,不然又要吸收更多的熱量了!!)


恩~

好啦!

第二天的行程就在這篇結束了!

話說我就在吃完這頓"補"到不行的宵夜後,

回去都不敢睡!

就算很晚了我還是要做運動...

不然罪惡感會把我自己搞瘋= =

真的!!

如果我不是學舞的人,或許對於阿姨的熱情是很滿意的!!

唉唉~

現在別說太多~就減肥唄!!




上一篇:2/19 開學.休學

下一篇:6/20 喔喔

及茹 2008-04-28 17:18:05

你有吃椰子燕窩嗎
哈哈我去泰國的時候有吃
超好吃的^^

版主回應
椰子燕窩?哇~很神奇的感覺!!
沒有ㄟ!真可惜!!
可是我有吃芒果糯米加椰奶~~~
爆好吃的!!
2008-04-28 23: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