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2:42:29楚葳*

8/21 教學經驗

吳老師人很好,

為了讓我有多一些的教學經驗,

派了一些幼稚園的課給我...


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做...(畢竟小朋友不像大朋友那樣的聽得懂老師說的)

甚至還緊張到手抖腳抖的...= =

但是上了幾堂課後,才發現其實不用那麼擔心的,

小朋友沒有心機(很好騙!有糖果和貼紙或玩具就會很認真),

不會背地裡說老師很爛或很胖之類的...

只是那個分貝要高一些...聲音還要ㄋㄞ一點...

兩堂課上下來,喉嚨都痛到不行了(還一直破音)


可是,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他們叫我葳葳老師的聲音,

還有他們非常努力要做動作的樣子,

拿獎勵品的眼神,閃閃發亮的...超級可愛!



當了老師後(實習中),我才真正了解當老師的辛苦...

雖然心中有許多想敎給學生的東西,

但是每個小朋友的程度不同.耐性不同,

所以都要有所斟酌...

幼稚園小朋友非常喜歡問問題,

當老師的耐心一定要有,

不然就會被他們打敗了!



嗯~有了一些些的經驗就更要加油喔!!

以此自勉:)








上一篇:7/24 成功

下一篇:8/29 有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