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32:04雙棲動物™

電影:『 靈犬萊西 』!


類  型: 溫馨感人
片  長: 105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天使裹足之處】查爾斯史都里吉
演  員: 【特洛伊:木馬屠城】彼得奧圖、 強納森梅森、【雙面情人】約翰林區、【猜火車】珊曼莎摩頓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06-06-23



劇情簡介: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漂亮又聰明絕頂的牧羊犬萊西,
和九歲的喬凱拉克勞(強納森梅森飾演)及其礦工父母同住在一起,
但由於經濟蕭條窮途無路,迫於無奈必須將萊西送走。
有一天,公爵的孫女席拉(海絲特歐哲斯飾演)看到了萊西,
非常喜歡牠,疼愛孫女的公爵便將牠買下,並送往蘇格蘭北部的偏遠城堡。

失去愛犬的喬雖然難過,卻在父母的開導之下成長懂事。
不過,思念主人的萊西在公爵城堡過得並不快樂,
因為照顧他的是恃強凌弱的管理員海恩斯。
因此聰明的萊西在席拉的協助之下逃離城堡,展開回家的冒險旅程。

翻越險惡的蘇格蘭高地,萊西抵達了尼斯湖畔還奇妙的遇見了湖怪;
充滿千驚萬險的路上遇上怪獸獵人、躲開農夫獵槍、從捕狗收容所掙脫逃亡,
還獲得傀儡表演師羅利等人的好心幫助…。
從北蘇格蘭到倫敦的千里歸途,
能回到小主人身邊才是在萊西心中唯一的希望!

歷經千辛萬苦,奄奄一息的萊西終於返回家鄉!
喬一家人還來不及高興,海恩斯就帶著兩名警察出現,
強行要求將萊西歸還給公爵…。


官方網站:http://www.applause.com.tw/applause/movie/lessie/





我一定要去看,

但是我怕我會哭 =    ="

我看到有關動物的..

我就會受不了 -”-

而且這又是狗狗 > <"


--------------

各位 !

大家一定要支持這部戲呀 。

這是部好戲 ’

我保證這是部好戲 !!
 
一定很感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