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05:41ღ 夜冥〃雪 _ ))

【 只能微笑 】*

「這是我的新手機號碼0912-98xxxx
 乖,親愛的,你想找我的時候,摳這支隨傳隨到^ _____ ^
 其實我沒有難相處,只是面對從你看的世界起來
 我複雜了許多,複雜到連我都無法解釋。」

這是你突如其來的Message
當我看見他,愣了不下十秒,發呆了好久好久


還沒問你說為什麼從遠傳轉到中華
還沒問你說為什麼你知道我覺得你很難相處
很多還沒問你的為什麼
當手指敲打著手機鍵,不幸的是,手機沒電了
這是不是象徵著說,你只留給我一封簡訊,以後就無音訊了


『謝謝你的Message,降我以後就多一個人陪了=)
 ... ...』


這是一封未完待續的Message
這讓我又對你有一絲絲希望了 ...

上一篇:【 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