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47:20ღ 夜冥〃雪 _ ))

【 想 】*


《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接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微笑 握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ㄧ句
           只說ㄧ句
                 好久不見 》   







[ 我好想你 、 現在好想見到你 *


  我好想你 、 現在好想跟你說話 ‘


  我好想你 、 現在真的真的好想你 _ ]




在白天的台北街頭    我和你  在這裡遇見彼此



『 我跟你住在一起好不好 ? 』 我說。
「 為什麼 ? 」你這樣說。
我沉默了一會 。
『 沒有為什麼 』 我說。
『 我只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就這樣而已 』
「 呵 ... 是嗎 ? 」你說。
我:『 是阿 你沒發現嗎 ? 
  跟你在一起 我所有的情緒都表現出來
  沒有一點偽裝的心態
  遇到傷心事的我 就這樣在你面前 毫無拘束的哭泣。
  遇到開心事   也是在你面前 豪放的說了出來。
  不需要在你面前偽裝  不很好嗎 ?  』
「 是很好啊 !! 」 你說。
我:『 那... 可不可以.. ? 』
你:「 我OK阿  看你麻麻阿 」
我:『 我跟麻說 是要跟你住 我麻一定答應的 』
你:「 那就可以阿 !! 」
我:『 oh Y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