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2:15:42失物招領

愛情不安

 

我期待一個承諾

不須要用戒指

只需要一句話

 

我渴望一種安穩

不需要大車大房

只需要大手掌

 

親愛的

當我望著你的眼睛時

只是想找到

那讓我安心的柔情

親愛的

當你望像我的眼睛時

我撇過頭去

是怕你發現我太愛你

 

認識

交往

結婚

 

愛情三部曲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幸運與你走到最終回

現在的我只是

想確認這份感情

我們是不是彼此的唯一

那最末我們如何結局

我都明瞭

最愛是你


 

 

忽然之間
曲:林健華 詞:周耀輝/李焯雄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 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 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上一篇:空氣餘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