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3:53:03失物招領

空氣餘味

 
小小一房一廳裡

自從覺得空間大到讓人恐懼,

而總迷漫一股熟悉又陌生的味道後

總在下班時

把地全拖一遍

把桌窗全擦一變

把鍋碗瓢盆全洗一變

再把自己丟進大浴缸裡

把自己也結結實實洗一遍

直到覺的這空間再度充滿我的氣息

才能安穩的睡去

如此日覆一日,年過一年

卻還是在下班開門煞那

聞到那股令人想流淚的哀悽氣味

 

 

是他買的東西吧

終於

我這樣想著

如是

房裡的壁紙換成了晴空萬里藍

衣櫃也改成廣闊大地色

你用的廚具全部丟棄改成我拿的順手的

那淺綠的床單也成了讓人舒服的鵝卵黃

不是我買的衣服,首飾 ,甚至拖鞋....

全都丟

 

 

是乎

這樣就在一個真的沒有你留下氣味的地方過活著

我這樣想著

今天

下班開門的那一煞那

傻了

那味兒不只沒散去

更是變本加厲的迷漫著

把自己拋進浴缸裡

這房間在怎麼努力遮掩

這物品怎麼的淘汰換新

似乎都不會再只屬於我一個人

那些遠去的愛情與你

為何留下這我丟不走的垃圾

為何你可以這麼容易就離開這裡

我卻只能住在這不能只屬於我的房間

 

 

相信我

我可以的

把這你留下的

不屬於我的

就留在這吧

 

我可以的

相信我

在那我將去的

並沒有你的

幸福飛去吧

下一篇:愛情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