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0:57:36聖誕兔

不孕心事10-終於等到了手冊


終於在昨晚拿到了媽媽手冊囉!

有一點感動

而且終於不用再吃安胎藥及打針劑了(雖然還有一支/天要打,但已不算什麼了~)

看著超音波相片中的寶貝

我知道他們一直很努力

所以應該可以慶祝一下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讓我感應到特別想吃什麼東西

我倒是好想吃老四川的麻辣鍋

但親愛的一定是不准的

他說我要產後才出關....

唉~他都不知道我還要餵母奶耶~

還有得等的.....

以上我想想太多了

還有漫漫時日呢!


接下來還要擔心發育情形及做相關檢查等

(尤其是貝貝啦!還是硬比寶寶小了0.6CM~)

我想每一次心臟都要很大顆

因為一條路真的走得好辛苦

像現在我還很努力吐著

肚子也還會刺痛著

總是讓日子難熬些許



突然想吃水果說~

這二個〝萬金〞餓不得的

我得立即來去找找..........

淡淡的幸福 2010-06-03 10:20:18

我前陣子也是常常莫名奇妙頭痛...
痛到睡覺中也會醒來....
我本來還懷疑..我是高血壓勒...
結果去醫院量血壓..也是正常....

聽說..懷孕初期都會有些有的沒的症頭...
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啦~~~

好好休息...好好吃東西..
保持好心情才是最重要滴..^^

淡淡的幸福 2010-05-24 10:31:08

呵..先恭喜妳領到媽媽手冊嚕~~~

我領到媽媽手冊後才真的意識到..
自己肚子裡真的有小生命...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現在也還是天天努力的在吐...
不過..妳要是有想到吃什麼就趕快去吃...
至少..有想吃的東西..總比都不想吃來的好..

像我前陣子..還天天吃小吃勒...
嗯..最近也還是啦~~~^^!!
舉凡..涼麵..大腸麵線..豬血糕...
我都一定要吃到..不然會渾身不對勁...

我實在想不出來要吃什麼...
也安慰自己..有吃就好了啦..
都已經沒什麼食慾了..就不要限制自己太多..
這樣會更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哩~~

只是..像辛辣的東西還是少吃比較好..
因為..吃了辛辣的..
如果又吐..喉嚨會很難受啦~~~

繼續一起加油喔~~~^^

版主回應
是ㄚ!我也是領到後才比較有那種踏實的感覺~雖然裡面也沒寫什麼,但就是想一直翻一直翻著,呵呵~我真是個無聊的新手媽咪~
對ㄚ~我也還是一直吐(外加頭疼),有點難熬說!尤其最近更沒胃口,有點害~只是不吃又不行,因為總覺得自己一直在饑餓中,而且原本胃就不好的我因為懷孕胃感覺更不舒服說~
期待身體比較舒服的日子趕快來臨~
甘巴爹~
2010-05-24 22: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