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1:09:08聖誕兔

20070724

2007/7/24() 早晴午雨心悶悶

 

很想讓你看看現在映入我眼簾的山景

等我們的舊手機退役後

再一起去換3G手機

就可以同步欣賞了

 

一路上雨下個不停

多麼希望雨可以好好洗滌我

不論是身體的疼痛亦或是心理的壓力

 

你有沒有過在大雨中放聲大哭過

那時的我可是深深的認為老天爺也為我心疼

現在想起來我也還是這麼認為

雖然我已不記得為了什麼事哭的那麼淒慘了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肯定的告訴我

我是那個你想守候的那個人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肯定的告訴你自己

這次再也不會錯認了

為什麼在我遇到一個願意如此照顧我的男人時

我還是沒有勇氣大膽的接受呢

為什麼你已在婚姻中走了那麼辛苦的一次

這次還要受這麼多的責難呢

…………………….

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的為什麼

 

在我的世界裡(或躲回自己的世界中)

我可以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雖然還是會哭泣會退縮會無助會寂寞會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下去

但它卻可以讓自己不再受傷不用再等傷口結痂癒合恢復原有光采

這麼多年來一直自己去面對每件迎面而來的種種問題與困難

其實我很習慣了

我害怕依賴

那會讓自己在困境時不知所措

我害怕太過的關懷

那會讓自己伸手掬取時索求無度

……………….

所以在我身旁的你才常會有被我拒絕在外的感覺

就像我被胃潰瘍所苦

想的仍是一個人要怎麼撐下去

與其說我想拒絕你的關懷

還不如說我害怕失去了這份關懷的我又該如何自處

但在病床上被你逗笑的我真的很幸福

聽著你說要養我的話語的我真的很感動

一邊工作還要一邊陪著要照胃鏡的我那個我心頭真的有無法形容的暖和

 

你會不會背叛我  你這麼問了我二次

什麼叫背叛    我也這麼回問了你二次

如果放下原本那個人的感情逃進另一個人的懷抱就叫作背叛

那麼  我曾經有過  

但並不是因為原本那個人不夠好也不是另一個人很好

只是現在的我仍不後悔

我當然還記得當下的心緒

因為我要不時提醒我自己

提醒自己不能再讓自己那麼難過

提醒自己只有自己去面對才能去解決問題

提醒自己不會有人能夠替你撐起一片天

提醒自己只有給自己才能給自己完全的幸福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在想我嗎?



 

上一篇:不執不捨 2007

下一篇:200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