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9:27:23阿吾 ﹤

開學日 *

八月三十號

今天是開學ㄖ

早上的起床時間 -

七點十五分

馬上跳起來 

狂喊:完蛋了喇 要遲到了

我弟也要跟我一起遲到了

趕緊去把我爸拖起來

載我們去上課

不然騎車去的話就不知道幾點了

突然有種感覺 -

I need 珮茹 ~~

(以前早上都是她叫我這隻懶蟲起床)

可惡 他竟然讀夜校

以後得自己乖乖爬起來了

悲哀 ~~~~~~

到了校門口七點三十幾分

結果還遇到婉珺

哈哈 真是同進退

開學的第一天就遲到

真是不好的開始

到了班上

發現很多人也都還沒到

=        =

早上選股長

為了堵某屎人

(靠 她狂自願)

結果 婉珺犧牲了

因為她自願學藝股長

後來婉珺也給他自願

後來全班票選 

耶 婉珺當選

再來她自願輔導股長

再來犧牲的是我

婉珺提名我

結果我票數比她高

哈哈哈 

雖然是很不甘願的當選

但是看她落選兩次的樣子還真爽

(真邪惡)

後來她不曉得自願什麼

結果也有別人跟她競選

她還是落選

哈哈哈哈哈 ....

超爽的 

我和婉珺和朱家瑜狂笑加上狂暗爽

結果到最後

她什麼股長也沒選上

她一副很無奈的表情

(她坐我旁邊 媽咧 有夠雖小)

不過我們真的很賭爛她 

-       -


再來的行程就是始業式

唸了一個半小時

快睡著 ........

再來就是發書

靠 高中真不是蓋的

幾乎每本書都又厚又重

吃飯時間到 ~~~

感謝幫我送午餐的好心人

非常感謝

下午的數學複習考

只確定兩題會對

大概十分左右

其他都不確定會不會對

就算寫的全部矇對

也剛好六十分而已

什麼數學嗎 難死了

雪特勒 沒辦法

二階的我就是這樣

-   〞   -

還有三民主義課咧

ˋ ˊ

還有我們的英文老師是香港人

講英文都聽不太懂

=        =

講國文時 香港腔還蠻嚴重的

總而言之 今天的感想

想睡覺 又超熱

我的位置半點風都吹不到

sh 真的會熱死人的







* 報告完畢 看完的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