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27:56阿吾 ﹤

體檢 *

今天早上去體檢

噢 sh

最怕的一天來了

其他的都還好

超怕抽血 .....

婉珺還哭了 

=       =

根本不敢看護士把針頭插進去我的手

果然 抽血時要選老一點的護士

結果 他在我左手摸一摸 說找不到

(右手比較胖 =   =)

從我右手抽 耶 一次成功

也沒那麼痛嗎 只是很害怕 .....

聽說有人被戳了三.四次

還有人被抽手背 .....

好可怕 > ” <

還有那麼什麼心電圖噢

媽咧 等了超久

排了半個小時以上吧

真的超久的 

結果是輕微異常

(什麼啊)

聽學長說 那個好像不用理他

因為都亂屁

@   @”

哈哈哈 

最爽的是我長高兩公分

爽死了 .........

(雖然體重不是很滿意 = =)




對了 我今天回家時遇到羅浩軒咧

讀宜商咧 不得了 意想不到

一路跟他聊回家

沒想到他竟然交到順安國中校花

真是不可思議 =     =

他臉一點也沒變 變的比較成熟了

三年了 =       =